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上海網賽傷退 盧彥勳無緣挑戰賽第30冠

  • 時間:2017-09-17 16:2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上海網賽傷退 盧彥勳無緣挑戰賽第30冠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臉書)
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今天(17日)在上海挑戰賽單打決賽,首盤與對手殺進搶七後惜敗,也在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下決定退賽,因此無緣他第30座的挑戰賽冠軍。
總獎金7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225萬元)的上海挑戰賽,9日起在中國大陸的上海進行。
名列大會單打頭號種子的盧彥勳,今天遭遇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男單、男雙的雙料冠軍得主,中國大陸新生代好手吳易昺。
這場比賽首盤,兩人各自保發,2比2平手時,盧彥勳在第五局率先破了對手發球局,之後雙人各自保發,第10局時盧彥勳的發球局被破,兩人以5比5打平。
在各自保發後,盧彥勳與對手戰成6比6,戰線延長到搶七,雙方五度平手後,盧彥勳一度以6比5領先,無奈吳易昺在關鍵時刻連下兩分,讓盧彥勳以6(6)比7讓出。
此時,盧彥勳似乎出現身體不適並決定退賽,因此他也無緣拿下個人在挑戰賽的第30座冠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