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全球旅遊皇后佳麗盛讚 澎湖人心最美

  • 時間:2017-09-24 15:3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全球旅遊皇后佳麗盛讚 澎湖人心最美
榮獲2017全球旅遊皇后的前5名佳麗,24日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左3),盛讚澎湖人心最美、海鮮料理多樣化,深深的感動她們,除將代言世界美麗海灣組織年會活動外,允諾明年再來。
(圖:中央社)
榮獲2017全球旅遊皇后的前5名佳麗,今天(24日)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盛讚澎湖人心最美、海鮮料理多樣化,深深的感動她們,除將代言世界美麗海灣組織年會活動外,並允諾明年再來。
當選全球旅遊皇后的羅馬尼亞艾麗莎貝塔(Elisabeta Eliza Ancau)等前5名佳麗,今天在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定國等人陪同下,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感謝澎湖縣政府這次全力協助,順利完成全球旅遊皇后的決選。
獲得后座的羅馬尼亞艾麗莎貝塔今天也致贈去年當選羅馬尼亞小姐的紀念品給陳光復作紀念,並說「我愛澎湖」,縣長也贈送每位佳麗世界美麗海灣年會畫冊。
國際選美執行主席黃淑慧表示,歷來在台灣辦過那麼多次選美比賽,就屬今年全球旅遊皇后最為感動,主要是因縣長夠勇敢,大力支持,順利圓滿完成,感到無上光榮,明年肯定會再回來。並轉述各國佳麗在澎湖6天時間,感覺澎湖的人心最美,打動了各國佳麗,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陳光復感謝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將今年旅遊皇后選美總決賽在澎湖舉行,讓世界看見澎湖,尤其每位佳麗的粉絲都超過萬人,每天至少有百萬人在觀看澎湖,讓澎湖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並允諾明年擴大舉辦,希望能有80至100個國家的佳麗前來角逐后座。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