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葉俊榮:不能容忍黑幫染指校園

  • 時間:2017-09-26 09:5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葉俊榮:不能容忍黑幫染指校園
內政部長葉俊榮(圖)19日赴「中央安全指揮中心」擔任指揮官前受訪表示,經過最高規格重複查證,警政、國安部門都未接獲任何伊斯蘭國(IS)入境訊息,會密切注意後續訊息。
(圖:中央社)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日前在台灣大學舉辦活動時爆發統派毆打學生的流血衝突,對此,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震怒,葉俊榮今天(26日)並進一步表示,黑道幫派染指校園,甚至暴力對待學生,絕對不能容忍,要窮盡各種法律的可能性,以及行政的力量,對黑道幫派不法介入政治領域做全面性的處理。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日前在台灣大學舉辦音樂會,過程中除了名稱爭議外,也爆發統派人士毆打學生的流血衝突。
對此,內政部長葉俊榮發出新聞稿表示「極為震怒」,葉俊榮26日在立法院受訪時更進一步表示,絕對不能容忍黑道幫派染指校園,必須處理。葉俊榮說:『(原音)我看到黑道幫派染指校園,甚至暴力對待學生,絕對不能容忍,要窮盡各種法律的可能性,以及行政的力量,對黑道幫派不法介入政治領域做全面性的處理。』
葉俊榮也強調,最近這起校園暴力事件太過份,民主社會中本來就要尊重各方意見,有任何意見大家都可以表達,但若超越這個界線,絕不寬貸,一定要依法處理,針對法律不週之處也要結合法務部及其他部門,來面對不合乎民主的做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