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明文回應張花冠:不要自我毀滅

  • 時間:2017-09-26 10:1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陳明文回應張花冠:不要自我毀滅
攬肩事件延燒,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圖)25日召開記者會向嘉義縣長張花冠兩度道歉,並自請移送廉政委員會調查;遭控妨害司法公正將委請律師提告;辭去選對會召集人職務,不接受慰留等三作法。
(圖:中央社)
嘉義縣長張花冠不滿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指定嘉義縣長接班人,陳明文請辭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一職,並發表「告嘉義父老鄉親書」自清,但張花冠也回敬「不自殺聲明」,兩人互槓風波愈演愈烈。
對此,陳明文今天(26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他很遺憾張花冠會發出不自殺聲明,但他要奉勸張花冠,「只要不自我毀滅,你會活得好好的。」
至於陳明文妻子廖素惠在臉書中發文指控張花冠抹黑陳明文,陳明文說,他不知道妻子有發文、也不清楚內容。
另外,陳明文2008年10月在第2任嘉義縣長任內,因涉嫌洩漏民雄污水下水道工程底標給特定廠商,被依「貪汙治罪條例」圖利等罪嫌起訴,全案將在今天二審宣判。陳明文說,這是以司法包裝的政治事件,他深信自己清白,也相信司法判決是公正的,他一審獲判無罪,經過這麼長的審理過程,沒有任何一個證據證明他有罪,對於今天的司法宣判,他會完全接受。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