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農產豐富 多明尼加盼台灣食品加工業投資

  • 時間:2017-09-29 20:4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楊文君
農產豐富 多明尼加盼台灣食品加工業投資
多明尼加大使索托(Jose Miguel Angel Soto Jemenez)(楊文君 攝)
中美洲經貿辦事處及多明尼加大使館今天(29日)共同舉辦多明尼加之夜,多明尼加大使索托(Jose Miguel Angel Soto Jemenez)接受央廣記者訪問時表示,台灣的食品加工業、生物科技業、高科技產業都非常厲害,期盼未來這些產業能到多明尼加投資,為當地創造工作機會。
中美洲經貿辦事處及多明尼加大使館29日晚上共同舉辦多明尼加之夜,現場熱鬧非凡。
多明尼加大使索托(Jose Miguel Angel Soto Jemenez)接受央廣記者訪問時表示,多明尼加的產業主要是以農業為主 台灣比較喜歡的包括有機的可可、咖啡、香蕉、酪梨 等,他希望能將這些產品出口到台灣。
除此之外,索托也說台灣的食品加工業、生物科技業、高科技產業都非常厲害,期盼未來能到多明尼加投資,為當地創造工作機會。他說:『(西班牙原音)除了剛剛農業部分,台灣的食品加工產業、科技非常強,希望邀請生物科技等技術產業到多明尼加投資,創造當地的就業機會。』
索托也提到,儘管他擔任駐台大使的時間僅4個月,但他1980年、2002年都曾來過台灣,最近他去很多地方參訪,最喜歡高雄、台中、南投日月潭等地方。
至於被問及多明尼加觀光景點,索托說,多明尼加地形及氣候很多元,最有名的是海灘,有非常豐富的美景值得台灣去了解;目前他們正積極建設觀光設施、推動觀光計畫,期盼吸引遊客去觀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