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香港快運突取消18航班 被指不負責任

  • 時間:2017-09-30 11:2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香港快運突取消18航班 被指不負責任
香港快運(HK Express )航空公司29日突然取消10月初的18個航班,被香港立法會議員批評為不負責任的做法。(圖:HK Express官網)
香港快運(HK Express )航空公司29日突然取消10月初的18個航班,被香港立法會議員批評為不負責任的做法。
香港快運29日公布,將取消10月1日至8日往返香港至大阪、名古屋及首爾共18個定期航班,但沒有解釋具體原因。
官方香港電台今天(30日)早上引述代表旅遊界的立法會議員姚思榮說,他對事件感到遺憾,並譴責香港快運在旅遊旺季期間取消航班,做法不負責任。
他說,要臨時找機位去應對事件有一定難度,要求香港快運盡快交代如何處理受影響旅客。
姚思榮並說,將會建議民航處考慮應否提高對航空公司的相關罰則。
香港快運為低成本經營公司,它至今並未具體說明為何突然取消18個航班。但有報導指出,事件可能與大批機組人員「請假」有關。
社會上不少人反應,此舉會損害香港的旅遊形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