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太陽光電展18日登場 綠色金融新焦點

  • 時間:2017-10-08 10:4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2017年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PV Taiwan)即將於18日登場,綠色金融與保險將是今年太陽光電展的新焦點。
今年的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首度結合風能、氫能及綠色運輸展聯合舉辦,將有145家廠商參加,展出450個攤位,若加計經濟部能源局規劃的再生能源週展示活動,將有600個攤位,預估將吸引上萬名國內外業者參觀。
因應國內綠色金融市場逐漸萌芽,資金逐步流向生態保護產業,這次太陽光電展也將新增綠色金融與保險專區,成為今年的新焦點。
至於論壇方面,今年的菁英領袖高峰論壇將以「迎向未來─太陽能產業的機會與全球佈局」為主題,邀請各國資深高階主管與產業專家,深入剖析各國市場變化,及台灣太陽能產業如何掌握先機與商機。
「臺加氫能及燃料電池論壇」與「臺日氫能趨勢商機論壇」,則將聚焦氫能的發展商機;「臺英再生能源論壇」將邀請英國專家針對離岸風力等再生能源議題,發表產業現況與經驗分享。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