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解決五缺 賴清德:約2週後親自說明

  • 時間:2017-10-23 14:1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楊文君
解決五缺 賴清德:約2週後親自說明
行政院長賴清德(前中)20日上午到立法院列席備詢前受訪表示,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一向積極任事,與國民黨立委徐榛蔚間看來是誤會,應該不難解釋清楚。
(圖:中央社)
為解決企業關切的投資障礙「五缺」(指缺地、缺才、缺工、缺電、缺水)議題,行政院長賴清德連續2週在假日召開處理缺水、缺地、缺工等會議,今天(23日)他出席「國發會國家檔案影像特展」前受訪表示,預估在2週後、立法院施政總質詢結束,他便會親自召開記者會,一一向外界報告。
賴清德強調,解決五缺是拚經濟最基本的方法、也是政府最優先的工作。他指出,解決五缺才能做好拚經濟的基礎,包括稅負的減免及其他重要手段都在檢討中,目前討論相當有進展,各部會也非常努力。
針對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的施政滿意度為58%,賴清德感謝團隊努力的結果,也非常感謝國人支持,他說自己會再接再厲、好好拚經濟,不會辜負大家期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