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續搜救幻象 國防部:未發現油漬或殘骸

  • 時間:2017-11-09 09:1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續搜救幻象 國防部:未發現油漬或殘骸
空軍新竹基地一架機號2040、由飛行官何子雨上尉駕駛的幻象2000單座機,7日晚間6時43分於北部海域執行訓練時光點消失,空軍積極搜救中。(國防部提供)
(圖:中央社)
空軍幻象戰機7日發生墜海飛安意外後,國軍持續接力搜救,國防部今天(9日)上午表示,目前仍未發現海面上有油漬或殘骸。
空軍499聯隊上尉飛官何子雨駕駛的幻象戰機,7日晚間在基隆北北東方外海失聯。國防部表示,國軍的海、空兵力及海巡署、空勤總隊都持續在目標消失點所劃分的海空搜救區域全力投入搜救,目前都未發現海面上有油漬或殘骸。
由於8日中午,一度在彭佳嶼附近海面偵搜到斷續的求救訊號,副總長馬自勇中將馬上指示搜救直升機、海軍成功軍艦以及海巡署10033號艇前往該區域搜索,但搜尋未果。
國防部指出,部長馮世寬今天早上再度指示,要求檢討海流方向、重新規劃搜救區,並持續實施全面搜尋,絕不放棄,希望在全力搜救與全民的祝福下,何子雨上尉能生還歸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