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幻象機疑發求救信號 馮世寬:搜尋無結果

  • 時間:2017-11-09 09:2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幻象機疑發求救信號 馮世寬:搜尋無結果
國防部長馮世寬9日上午列席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他在受訪時表示,幻象機搜救目前仍未搜尋到任何結果 (央廣記者王照坤 攝)
我空軍一架幻象戰機7日晚間施行夜航訓練時在北部海域失聯,8日偵蒐到斷續的求救信號,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9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得知訊息後立刻派出兵力搜尋,但早上他在搜救中心獲知的最新情況,目前仍未搜尋到任何結果。

國防部長馮世寬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受訪時表示,昨天中午曾在彭佳嶼附近海域偵蒐到斷續的求救信號,國防部立刻調遣兵力前往搜尋,但仍無發現相關蹤跡,馮世寬說:『(原音)今天早上我在搜救中心,非常可惜,沒有搜到任何的結果可以報告。』
外傳飛官何子雨曾發出機械故障的訊息,馮世寬對此回應指出,「沒有聽說過」,空軍副司令張哲平在8日召開的記者會,已明確答覆這類問題。
空軍一架幻象2000-5型戰機7日晚間在基隆北北東方外海失聯,各單位目前都仍在全力搜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