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中和軍艦大解密 台版宋仲基當主持

  • 時間:2017-11-09 09: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中和軍艦大解密 台版宋仲基當主持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9日分享一篇介紹「中和軍艦」的介紹短片,片中主持人就是先前被網友拿來跟韓國演藝人員宋仲基相比的陸軍軍官孟霆,大大提升影片的吸睛度。(國防部臉書影片擷取)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今天(9日)分享一篇介紹「中和軍艦」的介紹短片,片中主持人就是先前被網友拿來跟韓國演藝人員宋仲基相比的陸軍軍官孟霆,大大提升影片的吸睛度。
為了鼓勵有志青年加入國軍,國防部近期規劃一系列的軍備武器介紹短片,今天(9日)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就分享了海軍中和軍艦的介紹短片,更找來被網友稱為「台版宋仲基」的陸軍軍官孟霆當主持人,增添不少話題。
中和軍艦是參與過美國多次戰役的戰車登陸艦,具有有強大的運兵戰力,在1997年正式加入我國海軍行列,開始新的任務與航程。由於肩負重要的登陸任務,所以艦上也有相當的反制武器,值得關注的是,中和軍艦寬敞的坦克艙也被記錄在影片當中。
孟霆在影片中指出,不管中和軍艦動與不動,她的存在就是遏止敵人蠢動最大的力量,藉此鼓勵有志青年加入國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