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挺黃國昌 時力籲支持者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 時間:2017-11-09 11:5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挺黃國昌 時力籲支持者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9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呼籲支持時代力量的支持者站出來,支持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
(圖:中央社)
中選會確定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成案,將於今年12月16日辦理罷免投票。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林昶佐、高潞以用以及洪慈庸今天(9日)共同召開「時代力量全國總動員」記者會,呼籲支持者應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票」,讓堅持改革者「再贏一次」。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也澄清,補正公投法、修改選罷法、還權於民的基本精神,一向是時代力量進入立法院努力的目標,但許多人似是而非,包括認為「選罷法的修訂導致黃國昌是第一個受害者」的說法,時代力量也並不認同;陳惠敏說:「我們始終堅信罷免權是人民神聖的權利,必須被妥善運用」。
陳惠敏也代表時代力量提出六大項呼籲,包括澄清謠言並踴躍分享給朋友、加入志工、電話動員朋友投下「不同意罷免」,時力也將在11月12日於汐止火車站前廣場舉辦遊行,支持黃國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