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續搜救幻象 國防部: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 時間:2017-11-09 13:2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續搜救幻象 國防部: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海軍官兵執行海面搜索作業。(國防部提供)
我空軍一架幻象戰機7日晚間施行夜航訓練時在北部海域失聯,至今仍未尋獲,對於有媒體質疑飛官何子雨是否可能「投共」,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9日)出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時答詢時憤怒飆罵,強調這種說法對於軍人是極大的侮辱,令人無法容忍。
隨後國防部也發出新聞稿表示,「馮部長身軀高大,平時不怒而威,卻言行平和。然聞此不當提問,馮部長態度堅決,立即義憤填膺地認為,這種說法對於軍人是極大的侮辱,絕對不能接受。」
國防部也公布特別公布參與搜救官兵執行任務照片,籲請國軍官兵及社會大眾繼續給予何子雨及其家人祝福與關心,讓何子雨平安歸來。
國防部強調,當前國軍出動海、空兵力,以及海巡署、空勤總隊等單位共同投入救援行動,雖然目前仍無所獲,但馮世寬部長心繫何子雨與搜救官兵安危,因此向委員會告假外趕往聯合作戰指揮中心(JOCC)持續掌握最新狀況,並請台北任務管制中心協同支援搜尋任務,期望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