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一例一休修法 府:尊重支持政院規劃

  • 時間:2017-11-09 16:4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一例一休修法 府:尊重支持政院規劃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圖)將進入總統府工作,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5日表示,希望借重林鶴明的經驗,因此邀請林鶴明加入總統府幕僚團隊,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樂觀其成。(檔案照片)
(圖:中央社)
行政院會通過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總統府今天(9日)表示,行政部門會持續與國會充分溝通,確保相關的修法工作做到最好,府方尊重也支持行政院在相關修法上的規劃安排。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受訪指出,為了讓勞工有更好的勞動條件,也助益產業的持續發展,有關勞基法的檢視與修正,行政部門正就各方的意見,勞工、產業在勞基法上的實際適用情形,做整體的考量與努力。
他說,整體而言,就是希望讓勞工的權益獲得保障,並在不減損勞工安全和福利的情形下給予產業發展,尤其是讓現在許多新而不同型態的產業、勞動型態,有一些彈性的空間。
林鶴明表示,行政部門也會持續與國會充分溝通,確保相關的修法工作做到最好,「我們尊重,也支持行政院在相關修法上的規劃安排」。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