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調低迷 涂醒哲:競選連任審慎樂觀

  • 時間:2017-11-10 10: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民調低迷 涂醒哲:競選連任審慎樂觀
◎嘉義市長涂醒哲接受早安台灣專訪,暢談新南向政策執行成效與市政
2018選舉逐漸加溫,嘉義市長涂醒哲接受央廣專訪時表示,他就任嘉義市長以來,沒有太多資源,但嘉義市經過近3年時間,已經有諸多政績,他致力要將嘉義打造成智慧城市。至於民調處於低迷,涂醒哲說,他對自己競選連任的選情「謹慎樂觀」,雖然許多努力不一定能立即看見成果,但只要繼續端出政績,就能爭取市民認同。

嘉義市長涂醒哲面對2018選舉有拚連任的決心,但民調卻一直低迷狀態,甚至還一度傳出中央勸退聲浪。
不過涂醒哲接受央廣專訪時表示,他上任後致力要讓嘉義成為一個智慧城市,為了解決嘉義20、30年來的淹水問題,他還多次親自到雨水下水道中視察,市府團隊花了超過1年時間清理下水道、水溝的大量垃圾,這些都是需要努力,才能讓嘉義成為進步的都市。
涂醒哲說,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雖然曾拿過民調第一,但都是拿了子孫的錢來做小恩小惠,這種第一名他不希罕,如果要炒短線,成果一定不夠紮實,或許他的努力不一定馬上能看到成果,但他相信只要繼續端出政績,就能爭取市民認同。涂醒哲說:『(原音)整個大環境跟政績加起來,應該不會比3年前差才對,所以我們還是謹慎樂觀,我們還是繼續走我們的路,我們還是繼續替市民謀求長遠的福利,小恩小惠我們當然會顧,最重要的還是打底的工作,把未來建設嘉義走向智慧城市。』
涂醒哲也分析,會批評他的大概有兩種人,一種是所求不遂,號稱民進黨的支持者而想吃香喝辣卻無法如願;另一種則是原本就屬反對陣營者,但無論如何,他信任市民,因為嘉義市是民主聖地,嘉義市民會關心福利以外的公共政策,他也期盼自己實現「信任幸福新嘉義」的目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