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三軍一家 陸軍製作影片為幻象飛官祈福

  • 時間:2017-11-10 12:5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三軍一家 陸軍製作影片為幻象飛官祈福
空軍幻象飛官何子雨發生飛安意外後,海、空軍持續展開搜救,陸軍雖然無法到場協助,但10日也透過影片為何子雨祈福並強調軍人對國家的愛,不容質疑。(擷取陸軍影片)
空軍幻象飛官何子雨發生飛安意外後,海、空軍持續展開搜救,陸軍雖然無法到場協助,但今天(10日)也透過影片為何子雨祈福並強調軍人對國家的愛,不容質疑。
陸軍司令部臉書專頁今天(10日)發布「為子雨祈福」的影片,表達對友軍同袍的關懷,陸軍表示,三軍雖然在各自領域發揮專業,但所有官兵對愛國的熱情、理念、目標都是一致的,絕不容許外界質疑或詆毀。陸軍的相關發言,也被認為是回應先前傳聞何子雨投共的說法。
陸軍表示,守護國家,愛護人民,是三軍官兵勇於承擔的責任,而合作無間的夥伴和國人的支持,則是官兵接受磨難的最大力量,三軍同根同源,休戚與共,呼籲國人共同為何子雨祈福,也希望何子雨平安歸來,再一起為保衛家園並肩作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