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詢商打撈幻象 空軍:不影響搜救任務

  • 時間:2017-11-10 17:5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詢商打撈幻象 空軍:不影響搜救任務
由飛官何子雨上尉駕駛的機號2040的幻象2000-5戰機7日晚間失聯,海空兵力持續搜救。圖為空軍C-130運輸機投擲照明彈執行海上搜救任務。(國防部提供)
(圖:中央社)
空軍幻象戰機7日發生飛安意外,空軍司令部今天(10日)晚間表示,海、空軍的搜救行動會持續進行,一邊也開始徵求專業廠商協助海面下物體打撈、運輸工作,空軍強調,這不會影響現階段搜救任務。
空軍司令部表示,他們在國防部「救人第一」的指導下,至今(10日)總共計派遣各型機計76批76架次,搜救任務還是日以繼夜,積極持續進行中。另一方面,國防部在9日公告執行「海面下物體搜救、打撈及運輸案」的詢商訊息,主要是為了協助未來的飛安調查,目前先徵求市面上專業廠商提供參考資料,並不會影響現階段的搜救任務。

張延廷說:『(原音)本部在9日公告的執行海面下物體搜救、打撈跟運輸案的相關訊息,主要是協助未來飛安進度調查的行動,預先徵求市面專業廠商專業資料,不影響現階段持續搜救任務這個行動。』
至於,原訂規劃在11月25日辦理的「新竹基地營區開放活動」仍如期舉行,空軍呼籲民眾踴躍參加,為空軍加油、為國軍打氣也一起為何子雨上尉祈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