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竹基地25日開放活動 幻象性能展示不變

  • 時間:2017-11-14 15:1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新竹基地25日開放活動 幻象性能展示不變
空軍第499聯隊幻象2000戰機2日在新竹基地進行緊急起飛演練,展現訓練的精實戰力。
(圖:中央社)
日前從空軍新竹基地起飛卻失聯的幻象戰機,搜尋任務持續進行,然而新竹基地原訂25日的營區開放活動是否照常舉行成為焦點,對此,空軍司令部今天(14日)表示,活動照常舉行,原定幻象戰機編隊衝場的活動也不會改變。
空軍表示,為了紀念「八一四」空戰勝利80週年,空軍新竹基地25日將舉辦「營區開放活動」,當天更安排「主力戰機」混合編隊衝場,為活動揭開序幕。空軍表示,地面除了有空軍樂隊暨三軍儀隊、憲兵重機操演等表演外,空中也安排享譽國際的雷虎小組進行高空特技表演,空軍各型主力戰機也會進行性能展示,其中也包含幻象戰機。
空軍進一步表示,這次開放活動更首次展示「戰機潛力裝掛暨滑行」以及「C-130H型機戰術衝場落地」表演。
空軍表示,營區開放活動除了讓民眾看見國軍平時戰訓本務的成果外,也希望國人可以關心國防、支持國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