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隨川普訪越南疑違紀獵豔 3士官遭調查

  • 時間:2017-11-22 15:4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昭彥
美國「華盛頓郵報」21日披露,美國軍方調查人員正在調查任職白宮的3名軍人,日前跟隨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亞洲行訪問越南期間,有無與外國女子「不當接觸」。
知情官員告訴華郵,這3名士官被控於川普訪問越南時,違反宵禁規定。
華郵指出,3人目前任職於白宮通訊局(White House Communications Agency)。白宮通訊局是協助提供高層官員安全通訊的特殊軍方單位。
五角大廈發言人萊特(Mark Wright)證實軍方確有相關調查。萊特告訴法新社:「我們知道此一事件,目前正進行調查。」萊特並未提供進一步細節。
這是伴隨高層出訪海外的美國安全小組最新一起麻煩事。華郵指出,另有4名同屬白宮通訊局的軍人被控與女性有不當接觸,相關人員今年8月隨同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出訪巴拿馬時出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