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戶外用品展 台紡織業組團參加

  • 時間:2018-01-26 15:0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昭彥
美戶外用品展 台紡織業組團參加
號稱全美最大的「2018年戶外暨滑雪用品零售展」25日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舉行,駐丹佛辦事處處長張詩瑞(右2)與科州經濟發展辦公室官員(左2)到場,為台灣廠商加油打氣。(駐丹佛辦事處提供)
(圖:中央社)
號稱全美規模最大的2018年戶外暨滑雪用品零售展(2018 Outdoor Retailer and Snow Show)25日起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舉行,紡拓會率隊參加,共有73家台灣業者參與。
駐丹佛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25日在新聞稿中表示,美國戶外活動暨滑雪用品零售展今年首度從猶他州鹽湖城移至丹佛舉辦,25日起至28日在科羅拉多會議中心舉行4天,駐丹佛辦事處處長張詩瑞到場為參展的台灣廠商加油打氣。
他說,「台灣製造」的紡織品品質受國際肯定,其中,功能性紡織品在戶外休閒領域深受買主青睞,台灣廠商也是國際各大品牌重要的合作夥伴,盼廠商這次參展順利接單,開發商機。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市場開發處專案經理林美伶感謝辦事處協助。
紡拓會這次徵集31家廠商,到現場設置39個攤位,另有42家台灣廠商自行報名參展。
據主辦單位官網,這次展覽預計吸引來自全美各地逾2萬8,000名買家參展,這也是展覽舉辦30多年來、首次將戶外及滑雪用品合併辦展,今年將舉行3次,除目前舉辦的冬季展外,7月23日至26日及11月8日至11日還有兩場也都將在丹佛展出。
根據美國戶外產業協會(OIA)下設的戶外基金會(Outdoor Foundation)2017年的一份報告,美國消費者一年花費8,870億美元在戶外休閒產品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