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紡拓會率10潛力品牌 赴日展秋冬作品

  • 時間:2018-03-25 15:5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紡拓會率10個台灣服飾設計潛力品牌,赴日本東京聯合展示最新2018品牌秋冬作品。由於作品風格創新,不但受到日本媒體和廠商的注意,日方甚至還要率台灣品牌赴新宿進行快閃展示。
紡拓會從3月20日到23日率10個服飾設計潛力品牌展出2018到2019年秋冬新作—Taipei IN Style in TOKYO,為今年底台北魅力展(TaipeiINStyle)先暖身。這10個品牌包括「EMPHASIZE」、「CHENG PAI CHENG」、「DYCTEAM」、「M.D.LIN」、「shen yao」、「SOPHIA WU」、「TSUNG YU CHAN」、「unius」、「WEAVISM」、「日常經典」等。
紡拓會指出,紡拓會和日本服飾品牌展示平台PR01合作多年,這次以「POP-UP SHOWROOM」(快閃展示)與PR01合作展示台灣10個原創設計品牌,期間受到日本媒體的注意,紛紛前來採訪;更有趣的是,日本的時尚部落客還邀請設計師的助理穿著設計師的作品前往街頭外拍。
紡拓會透露,由於台灣設計師們的作品各有特色,香港與捷克的參與廠商也對台灣的品牌相當有興趣,頻頻與設計師接觸;且日方有意再率這些品牌前進新宿區再進行快閃展示,增加曝光度。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