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愛妻葬禮隔天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入院

  • 時間:2018-04-24 07:14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愛妻葬禮隔天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入院
小布希推著坐輪椅的老布希參加芭芭拉布希的葬禮。(AP/達志影像)
就在結縭70年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 Bush)辭世的數天後,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的辦公室23日發表聲明指出,老布希因為血液感染住院接受治療。
聲明中說,老布希總統因為血液感染在22日上午住進了休士頓衛理公會醫院(Houston Methodist Hospital)治療。
根據這項聲明,老布希對治療有所反應,看來正在恢復中,他們會根據事況發佈更新消息。
1924年出生的老布希,去年也曾因感染肺炎而在這家醫院治療。
老布希的妻子芭芭拉17日辭世,她的葬禮21日在德州舉行,包括丈夫和兒子─小布希(George W. Bush)、以及柯林頓(Bill Clinton)和歐巴馬(Barack Obama)在內,共有4位美國前總統出席,向這位美國最顯赫政治王朝之一的女家長致敬告別。

相關留言

美前總統老布希辭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