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日本夏季甲子園 大阪桐蔭大勝金足農奪冠

  • 時間:2018-08-21 15:5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日本夏季甲子園 大阪桐蔭大勝金足農奪冠
日本夏季甲子園今天(21日)舉行眾所矚目的冠軍賽,來自北大阪的大阪桐蔭高校(大阪桐蔭)單場2轟,以13比2懸殊比數大勝秋田縣金足農業高校(金足農),奪得第100屆大會冠軍寶座。(圖取自推特)
日本夏季甲子園今天(21日)舉行眾所矚目的冠軍賽,來自北大阪的大阪桐蔭高校(大阪桐蔭)單場2轟,以13比2懸殊比數大勝秋田縣金足農業高校(金足農),奪得第100屆大會冠軍寶座。
不過,金足農這次挺進夏季甲子園的決賽,若以農校出賽甲子園,讓人聯想起當年台灣的嘉義農林(KANO),嘉義農林也曾在夏季第17屆甲子園賽獲得亞軍。
同時這次金足農也是睽違103年,再度闖進夏季甲子園冠軍賽的秋田縣球隊,讓不少家鄉民眾為之振奮,也期待金足農能抱回冠軍;但今天不敵傳統勁旅大阪桐蔭,讓不少金足農球迷為之扼腕。
大阪桐蔭今天順利奪冠,締造隊史上第二次「春夏連霸」(春季甲子園與夏季甲子園都得冠軍)紀錄。
日本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夏季甲子園)今年適逢第100屆及每5年一次的紀念大賽,5日開幕後共有代表日本各都道府縣的56所高中參加。
隨著冠軍出爐,16天激烈賽程終告結束,第100屆夏季甲子園也於賽後舉行閉幕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