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何日君再來」音樂劇 牽引時代記憶

  • 時間:2018-08-28 18:1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何日君再來」音樂劇  牽引時代記憶
「何日君再來」音樂劇找來金曲獎編曲家李哲藝親自操刀,重新提取鄧麗君歌中的情感,以電影配樂的架構,賦予歌曲不一樣的感受,也增強劇情戲劇張力。(江昭倫 攝)
鄧麗君是一整個華人世代共同的記憶,今年9月初揭幕的2018新北市原創音樂劇節推出全新「何日君再來」音樂劇,藉由串連鄧麗君經典歌曲,三段逐夢的故事,牽引時代的記憶。
「何日君再來」音樂劇找來金曲獎編曲家李哲藝親自操刀,重新提取鄧麗君歌中的情感,以電影配樂的架構,賦予歌曲不一樣的感受,也增強劇情戲劇張力。劇情則描寫發生在80年代的新北市(原台北縣)的三個女孩子的奮鬥故事,也融入台灣當年家庭代工年代背景,搭配鄧麗君的歌,更具真實感。
除了「何日君再來」音樂劇,原汁原味的韓流傳奇古裝音樂劇「王世子失蹤事件」也將首度來台演出。此外,2015年獲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評審委員特別獎」的台灣音樂劇作品「不讀書俱樂部」,則是仿照美國喜劇「六人行」,闡述6個角色在書店相遇引發火花,第一集就受到矚目,今年受邀在新北市原創音樂劇節演出,則要延續先前劇情,仍由周定緯等人主演,是今年台灣樂迷不可錯過的精彩作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