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精彩這一刻

雙橡園台灣當代藝術展於當地時間12日舉辦開幕儀式,共展出8名藝術家的11件作品。參展藝術家優席夫(左)向駐美代表蕭美琴(右)等與會嘉賓介紹作品。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攝  111年8月13日 (圖:中央社)
雙橡園台灣當代藝術展於當地時間12日舉辦開幕儀式,共展出8名藝術家的11件作品。參展藝術家優席夫(左)向駐美代表蕭美琴(右)等與會嘉賓介紹作品。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攝 111年8月13日 (圖:中央社)
不滿北京連日在台灣周遭大規模軍演,數十名大華府地區台僑於美東時間12日齊聚中國駐美大使館前拉布條抗議,表示不能再容忍中國這個「鴨霸」政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攝  111年8月13日 (圖:中央社)
不滿北京連日在台灣周遭大規模軍演,數十名大華府地區台僑於美東時間12日齊聚中國駐美大使館前拉布條抗議,表示不能再容忍中國這個「鴨霸」政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攝 111年8月13日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