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默默 & 心蒂

默默 & 心蒂

心蒂

中原商業設計系畢業,多年從事青少年網站企劃,擔任20年的青少年輔導,帶了好幾個世代的學生,深深對人的豐富複雜充滿興趣,於是興致忡忡再去讀了神學院與諮商所。

現為小學專輔老師、研究生與廣播新鮮人。為青少年寫過、畫過好幾本書、也為頭大的青少年輔導編寫過四冊創意活動教案,常常拿麥克風到各處演講,從跟中學生談兩性與戀愛、親職講座、輔導訓練,到帶情緒自學團體、藝術治療,斜槓人生中喜歡自我挑戰,以各種方式陪伴人,期待在節目中與大家談談心。

默默

世新大學廣電系廣播組畢業,做過樂團訪問、校園訪問、陶笛藝文節目。和「詩聲字」粉絲團、「斑馬線文庫」合作發行「有聲明信片」。曾參與文化部「青春起步‧出版給力,青年創作成果媒合及發表會」擔任朗讀人。

平常喜歡看書、玩貓咪,也喜歡學習各種新奇事物,例如:手工皂製作、種多肉植物、錫口笛吹奏、塔羅占卜。

Email:[email protected]
FB:https://reurl.cc/py7k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