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回覆聽友來信:汶萊妙恩 越南 美霞

  • 播出時間: 2022-08-08
  • 按讚加入央廣即時通粉絲團
央廣即時通

景斌先生 生活美學之萬事萬物的由來:世界杯足球賽

汶萊 林妙恩

Hi!「央廣即時通」志薏主持人,

週五早上好!很可憐近日誌薏不能出門上班今天怎麼樣了,身體有好點了嗎?除了吃藥要多喝水,多休息要吃清淡一點的。志薏,咳嗽喉嚨疼痛要用食鹽水早晚漱口,若是在這一兩天咳嗽喉嚨疼得很厲害就可一天3-4次漱口,它能幫助您改善喉嚨疼痛發炎。鹽水有很多有效的妙用,漱漱口就是其中之一,不防試一試。好,不打擾您休息了 希望您趕快好起來,祝福您健康平安!早日康復!

越南 朱美霞

親愛的志薏

您好

首先祝福志薏身體健康,早日康復,心情永遠開朗,多休息,在越南確診後的人都說,確診是等一劑疫苗,不知台灣也會有所認同嗎?但如果未滿三劑確診者三個月後也要打第三劑的Omicron病毒變種BA.4, BA.5,最近越南政府也鼓勵大家去打第四劑疫苗,在我公司就有很多同事都已經打了第四劑,我前兩周也去打了,現在越南生活一切正常,都可以出外旅遊,但還是要戴口罩及防疫措施的

祝福您們早日康復,閤家平安健康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