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遇見台中、遇見用心-和克里斯.李來趟暢銷書之旅

  • 播出時間: 2021-07-17
  • 按讚加入水噹噹流行網粉絲團
水噹噹流行網

防疫期間可以做什麼?微解封前不妨來趟個人微旅行,一起來貼近台灣中部大城-台中,跟著達人來一趟台中巡禮!今天的來賓克里斯‧李,從一個學習醫務管理的畢業生,卻因為旅遊書夾頁裡的一張「紫禁城門票」,開始思索人生的意義,此後成了一名國際領隊、遊走四方的旅人。

長期耕耘旅遊寫作,本本暢銷的克里斯‧李走遍全球五大洲、四十多個國家、上千個城市...將專業與文字結合,成就一本本實用又兼具典藏的出版品,成為暢銷書排行版的常客,因為疫情擾亂日常,使他有機會貼近故鄉,他的這本"台中私房小旅行",是他獻給故鄉的一份心意,從古蹟文青旅行到傳統市場、創始老店朝聖到特有小吃、博物館巡禮到夜市…走踏最迷人的巷弄新風……疫情之下異軍突起,克里斯將在節目中解讀創銷書的內外條件,一本暢銷書在書店裡享受的待遇?實體旅遊書如何結合網路新科技?出版品的創新顛覆大家對於旅遊工具書的既定印象,一本用心的旅遊工具書,不同時期代表不同的價值,聽克里斯娓娓道來,您會了解各種細膩與專業的行銷分析,由此可見,文字耕耘者是需要長時間累積口碑、建立與讀者之間的情感連結。

因為疫情,困住旅遊的距離,卻困不住想旅遊的心,從國際領隊眼中的台中,有更全方位迷人的視野,這本台中私房小旅行,成為克里斯專業與智慧的結晶,讓外地人造訪台中,竟能如此方便與貼心。

一起來分享克里斯的新作,聆聽一本有深度、有廣度,更便於參閱的旅遊好書~~~

克里斯李部落格:魔幻的旅行http://blog.udn.com/chris1102/article
FB粉絲頁:克里斯李 Chris Li:旅行の進行式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