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讓人上癮的火鍋專家-孫册(大麻先生)

  • 播出時間: 2021-10-02
  • 按讚加入水噹噹流行網粉絲團
水噹噹流行網

在台灣,能夠吃出世界第一的飲食文化,是什麼呢?就是火鍋。台灣的火鍋文化繽紛,並且充滿生命力。擁有無數種類的食材,配合上百種的醬料調和,滿桌好料美食,原味湯頭,只要三五好友、親戚相聚,總是少不了這一味,除了與親友對話,就是味蕾的呈現。

誰說桃園是美食沙漠,化工出身,從過去七年的記者經驗,獨自創立火鍋品牌-大麻先生,是一位親民在地的美食家。火鍋,重視的不是包裝,而是原汁原味的展現在饕客面前,從米食、當季蔬菜水果、手工製作魚漿、湯頭的熬煮等,都得結合安心與放心。孫册不斷地找尋適合上桌的火鍋食材,以巧思及小改變,並且配合當季盛產蔬菜,讓饕客能夠吃到不一樣的火鍋,自然的一來再來。

火鍋不只能吃的豐富,服務周到,還能夠有家的感覺,好像鄰居的對談,彷彿拉近了你我的距離。如今,面臨疫情的衝擊,孫册更是努力改變,可以平價化、中價化、更可以高價化,不同的路都是他的體會,以改變戰勝疫情衝擊的經濟面,讓員工有事做,也能做得有意義。同時,火鍋店還可以解惑,只要孫册在店內,不妨把內心的事情請教他,都能夠指引出一條方向,吃完火鍋,還能解答心中疑惑,快樂又滿足。更精采的內容,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專訪,讓人上癮的火鍋專家-大麻先生孫册的分享哦。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