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疫情下的芳療照護-荷柏園卓芷聿

  • 播出時間: 2022-05-07
  • 按讚加入水噹噹流行網粉絲團
水噹噹流行網

來賓:荷柏園集團負責人卓芷聿
疫情肆虐、百業蕭條,為了平安度過危機,我們也只能像田螺含水過冬,希望一時的相忍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在這段充滿巨變與不確定的壓力下,如何在日常中學習提升免疫力與抗菌的法寶,還有,如何讓心情愉悅,這些都是面對疫情需要的正確態度。

本集節目,李菁與羅國盛邀請在芳療界耕耘二十年的精油教母-荷柏園集團負責人卓芷聿老師,分享芳療在居家上班或隔離期間,協助我們平衡日夜情緒、美化居家生活、消毒內外環境,以及建議初學者,於防疫期間家中必備的五支實用、百搭的好精油:

五支家中必備常用精油:薰衣草、尤加利、茶樹、天竺葵、辣薄荷
舒緩喉嚨痛與預防打鼾:28ml橄欖油+1cc有機檸檬精油+1cc辣薄荷精油

至於芷聿老師建議以上幾種精油與配方的理由?在何時使用以及如何使用?一般人如何精進居家芳療照護的經驗與常識?老師在節目中將一一引導我們最正確觀念與作法。疫情下的母親節帶給我們另一種祝福,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唯有保護好我們的身心,便是盡孝道的第一步,希望本集節目帶給大家最實用的母親節防疫賀禮,先預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