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科學印證下的八字命理

  • 播出時間: 2022-08-06
  • 按讚加入水噹噹流行網粉絲團
水噹噹流行網

來賓:八字教練Jacky 
現今世界局勢混亂,極端氣候無法掌握,人類賴以為生的自然環境越變越快,各項社會制度與價值觀也面臨重大轉型,人心惶惶之中,我們都需要一種可掌握在手中的生活法則,以安浮動之心。而八字命理傳承下來的知命技術,可幫助我們了解自己,尤其許多生命中「天生」的部分,不會隨著外在環境而變動的核心,這部分包含個人的的優勢、劣勢、特質、與外部關係等等,也是人生智慧的展現。

本集節目,李菁與羅國盛專訪型男命理諮詢師-陳俊傑-Jacky,談八字命理的大數法則與科學意涵,分析八字命理的基礎,如五行、天干地支、節氣、十神等,判斷個人的個性、特質、及應注意事項。身為帶天命的專業認證,Jacky認為透過自己的專業,可以幫助迷惑無助的人們,這是一件有價值的任務,但他希望在節目中推廣正確的觀念:“命好不如運好,運好不如流年好”, 人生要成功除了好運之外,還需要做好準備好;準備得好的人,當好運來時,成功的程度必會大大增加。

在今天的節目中,您更能清楚命理對生命的正面意義,Jacky也在結論中分享善念與信仰的重要,心存善念,福報自來,種好因得善果,祝福大家一生平安~~~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