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精益求精 「臺灣之音APP滿意度調查」填問卷抽大獎

  • 播出時間: 2022-03-13
  • 按讚加入聽眾信箱粉絲團
聽眾信箱
香港coco寄來的禮物
聽眾信箱
活動獎品電腦背包
聽眾信箱
活動獎品保溫杯
聽眾信箱
活動獎品隨身咖啡禮盒組
聽眾信箱
臺灣之音app滿意度調查活動

一向都說,想聽央廣的節目,最方便收聽的方式就是下載「臺灣之音App」,你下載了嗎?好用嗎?方便嗎?不管你是要讚還是要罵,都歡迎你參加這個2022「臺灣之音APP使用滿意度調查」,只要完成問卷並且留下有效資料,就有機會獲得獎品。參加時間是從即日起 至 2022年4月22日止。

基本上,聽友普遍都認為:「用臺灣之音App來聽節目,的確是比較方便。」不過,也有朋友認為:「在Ipad下載使用的時候,App的畫面不會隨螢幕大小而配合調整,不影響功能,不過覺得不夠盡善盡美。」

也有人說:「App聽節目的時候,希望有播放節目的時間顯示。」……那你呢?還沒下載「臺灣之音App」的朋友,歡迎馬上到App Store或Play Store下載「臺灣之音App」,用過以後請上央廣官網 https://sites.google.com/rti.org.tw/2022appsurvey/

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隨身咖啡機、電腦背包、精美保溫杯等等很多很讚的獎品喔!趕快把握機會啦!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