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深受病痛所苦的老朋友 經歷風風雨雨真高興又可以平安收聽央廣了

  • 播出時間: 2023-03-19
  • 按讚加入聽眾信箱粉絲團
聽眾信箱
現在四妹的視力已大不如前,無法執筆書信往來了!想當年,四妹聽央廣節目也有填收聽報告的

這位歸隊的老朋友就是認識央廣超過幾十年的馬來西亞張四妹。好久沒聯絡的四妹,特別透過認識的朋友傳話,說要跟我們聯絡,害我緊張了一下,擔心有甚麽事情發生!幸好,原來四妹特別要說的是,她透過短波收音機,重新找到央廣,又聽到央廣的節目了!

四妹現在年紀大了,視力不好,腿腳不便,也無法執法再寫信了。但她依然精神十足,中氣很好,頭腦清晰,她清楚記得:「到今年十月,就是我第一次來台的四十年,當年非常多謝柏楊先生的報導,才可以到台灣,得到台灣人的幫助,改變了我的一生,我好多謝台灣。」

罹患先天性魚鱗病的四妹,從出生就深受身體疾病所苦,走過這七十多年,她一直記著當年報刊總編對她的形容說:「當年他們就說我是很有生命力的,死唔去的!」

相信大家一定很關心四妹的近況,讓她告訴大家吧!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