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A咖特派員帶來各地最新疫情消息,得知馬來西亞張四妹大姊確診新冠肺炎,讓人揪心

  • 播出時間: 2021-09-05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生命鬥士張四妹大姊於七月確診,經過治療後已經康復痊癒出院(圖片由馬來西亞淡邊慈心關懷安老中心提供)

海外各地的客家鄉親就是我們的特派員!
來自南半球模里西斯的侯翠玲報告當地最新疫情,稍微解封,但是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還是必須的;而馬來西亞的王倬年大哥除了報告當地疫情仍然十分嚴峻,疫苗不足,人心緊繃外,更驚爆我們的好朋友--患有先天性魚鱗症,俗稱穿山甲人的張四妹大姊,在七月確診新冠病毒!!!聽得我心裡七上八下擔心不已,心想要盡快確認聯絡才是!感謝特派員們提供的資訊,歡迎繼續用電話、email、書信或聲音檔案,跟我們分享生活的點滴和當地輿情,聽眾就是我們的家人啊!願大家都平安!

註:在本集節目錄製後,我們透過好友奮權大哥的聯絡,找到四妹大姊居住的淡邊慈心關懷安老中心,也和四妹大姊聯繫上並且由袁姐和四妹通話,她已經康復出院,謝謝大家的關心,張四妹大姊將在9/12節目中跟大家報平安喔!一定要收聽與聽眾有約!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