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講大埔腔的劉惠月回娘家,央廣客家鄉親好溫暖,離開多年仍然書信往來

  • 播出時間: 2022-03-27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受訪者:劉惠月/資深廣播主持人、作家
「鄉親朋友大家好,捱係講大埔腔的劉惠月,澇歷大家...」流利的大埔腔客家話是惠月的招牌,用文學創作傳承客家話,是位才女,惠月說雖然離開節目多年,但還是會收到聽眾書信,感覺好溫暖,節目中除了話家常,也可以聽到她的新詩創作。
耶!還有馬來西亞潔梅姐的來信,提到新年度客家語換了好多新節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模里西斯侯翠玲大家的即時報導,盡責的特派員。另外海飛提到,四月是資深聽友吳家騏先生的忌日,令人相當懷念,下一集會有溫馨的回顧,正所謂清明時節倍思親啊!
聽眾朋友,央廣台灣之音APP使用滿意度調查開始囉,歡迎踴躍下載使用,隨時都可以收聽客家話節目!多謝!🌎邀您暢遊多語世界「臺灣之音」APP使用滿意度調查👉 https://sites.google.com/rti.org.tw/2022appsurvey/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