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有填寫過收聽報告嗎?讓敬業的袁姐告訴你!

  • 播出時間: 2022-07-17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袁姐職涯中最後一次上節目,牆上的鐘在倒數計時!袁姐,以後也要常回來講客家話喔~~~
與聽眾有約
袁姐,要幸福快樂喔!
與聽眾有約
至央廣官網首頁,最底部的「聯絡我們」區,點擊「中短波收聽報告」,線上填寫收聽報告表單,方便又及時,歡迎填寫!
與聽眾有約
馬來西亞李潔梅大姐的手寫收聽報告,自己畫表格,每天節目不漏聽,數十年如一日讓人感動!

受訪者:袁碧雯/專門委員、資深廣播主持人

7/15是大家敬愛的袁姐光榮退休的日子,袁姐這一天忙著謝謝大家的祝福,也到各辦公室跟同事們道別,抓緊時間,最後時刻玉美姐和光大哥再次邀請袁姐上節目和大家致意,大家在 央廣客家粉絲團 的踴躍留言,袁姐都收到囉!袁姐念茲在茲的就是希望大家仍然要經常寫信聯絡,支持節目,更重要的是填寫收聽報告,不僅可以聯絡感情,也是電台非常重要的資訊,節目中,袁姐一步一步教大家上央廣官網填寫中短波的收聽報告,敬業精神讓人感動啊!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終究還是到了離別的時刻,用一首歌送給袁姐,大家一起唱、一起猜吧!

節目中,分享潔梅姐、永威大哥,還有遠星的來信,每一封信都很重要,大家都要常常聯絡喔!當然還有袁~~姐~~也是!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