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歡迎新聽友加入《與聽眾有約》大家庭!

  • 播出時間: 2022-09-18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模國的鈔票25盧比上的人像就是朱梅麟先生,他對模里西斯的重要性由此可見
與聽眾有約
模里西斯特派員侯翠玲分享英國女王參訪當地和朱梅麟先生握手的珍貴的照片

受訪者:侯翠玲/模里西斯聽友

「你们好!我是来自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柯地村五帝寮的听友柯嘉恒,我们这里也是说客家话的,除此之外村里人也说闽南话(福佬话)。我收听中央广播电台已经有好多年了,但最近才给你们写信。中央广播电台的节目让我对台湾有了新的了解和认知,也成为我生活的一大乐趣........我想给我的好朋友柯弟点歌,我想点《求佛》,下周三是他的生日,能否为我在《与听众有约》播出呢。谢谢你们!」

好開心收到來自廣東的柯嘉恒來信,對節目真是一大鼓舞,謝謝嘉恒!您點播的歌曲我們有安排播出喔,歡迎繼續收聽,一起約會吧。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舉世哀悼,模里西斯特派員侯翠玲分享女王曾經到模里西斯參訪,與模國深具影響力的客家先賢朱梅麟先生握手的珍貴相片,這一段故事很精彩,且聽江大哥細說分明;節目中也分享潔梅姐的來信,信中提到受疫情影響,寄信不容易,更顯得來信的可貴啊!大家別忘了空中的約會時光。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