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香港客屬同鄉會會長吳秀娥成立客家康慈基金會關懷長者,希望長者健康老化也能貢獻社會

  • 播出時間: 2022-10-09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謝謝妙恩分享汶萊美好的早晨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受訪者:吳秀娥/香港客屬同鄉會會長

10/10是中華民國生日,節目一開始,江大哥、玉美姐先大聲說聲「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也謝謝來自模里西斯侯翠玲大姐和越南梁仲堅送上國慶的生日祝福!江大哥說國父孫中山先生也是客家人,但也有學者說不是,是廣府人,頭擺的事情,不知道鄉親朋友有其他的見解嗎?其實認同客家就係客家人喔!

國慶連假期間,吳會長和許多熱心、有愛心的夥伴,10/8在圓山大飯店成立「客家康慈社會福利基金會」,希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特別是高齡化社會的到來,對於長輩的照顧更是重要,她希望老人家健康快樂,未來將舉辦健康講座、文康活動等讓長輩能健康地老化,有能力的也可以繼續服務別人,創造自己的價值,未來希望在客家地區興辦養生村,關懷老人家。

來自汶萊的妙聲、妙恩,分享重陽節的祝福,以及汶萊美麗的早晨天空,讓人一整天都身心舒暢!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