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客語節目緊聽緊後生,後生主持人李沅臻來打嘴鼓囉!

  • 播出時間: 2022-11-20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送水節必吃的脆米片
與聽眾有約
柬埔寨的送水節相當熱鬧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李沅臻日前參加台北客基會舉辦的2022客家串流計畫成果發表

受訪者:李沅臻/自由藝術工作者、央廣「OPEN HAKKA打開客家」節目主持人

今天節目開始,江大哥分享來自模里西斯的好消息!特派員侯翠玲要回台灣「述職」!🤣🤣 不是啦!是要回台灣探親,有機會的話也會來電台上節目,跟大家分享更多模里西斯的生活點滴喔!太棒了!

而今天的A咖大來賓邀請「OPEN HAKKA打開客家」後生主持人李沅臻,聊聊近一年的廣播工作感想,學戲劇的他,從沒想過有一天會當上廣播節目主持人,每次約訪來賓,要和剛認識的人聊天並且切入主題,實在不容易啊!希望大家多給後生人加油鼓勵!主持人很年輕,也希望年輕的聽眾加入央廣客語大家庭。

加拿大的黃宇大哥來信說直播節目當天,他是有準備歌曲要來猜歌的,但是都打不進現場,只好作罷,真是抱歉!大家太熱情,真是欲罷不能啊!你聽過柬埔寨著名的「送水節」節日嗎?一起來聽柬埔寨聽友賴遠星的分享!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