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國藥學博士李郁惠,退休後成為理財專家,斜槓人生精彩充實

  • 播出時間: 2022-11-27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陸達成聽友寄的明信片
與聽眾有約
李郁惠博士(右2)、央廣德語導播邱璧輝(右1),李郁惠博士是她的小姑。
與聽眾有約
加拿大的第一場雪

受訪者:李郁惠/美國中西部客家同鄉會會長、藥學博士

這集A咖大來賓,掌聲歡迎從美國回來的「美國中西部客家同鄉會」李郁惠會長,本身為藥學博士的她,離鄉四十多年,並沒有忘記自己的母語,反而在海外參與同鄉會事務,更懷念家鄉,經常聚會和料理客家菜,分享家的味道。李博士在藥政工作退休後,有鑑於理財的重要性,曾幫助許多人重視自己的財務管理,進而成為理財公司的副總裁,真的是太厲害了!不要錯過跟她的聊天喔!

節目的一開始,江大哥向大家報告,因為健康因素,要好好的修養一陣子,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以後一定要常常找他回娘家!

台灣在這週是選舉週,加拿大的黃宇大哥相當關心選風,也分享加拿大今年的第一場雪,好浪漫!還有浙江陸達成的明信片問候;遠星分享收聽央廣客語節目的經過,好感動又好溫暖!聽眾朋友還記得第一次收聽客語節目的經過嗎?歡迎來信分享喔!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