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八千多公里的貴客,來自南半球模里西斯特派員侯翠玲和央廣相見歡!

  • 播出時間: 2022-12-11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午宴中,我們的袁姐也熱情歡迎遠道而來的客家鄉親!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由公企組袁淑玲組長親自導覽文史館。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央廣華語部從經理(右2)、副理(左1)、組長(右1),到小編(掌鏡)通通熱情接待,左4為侯翠玲、右4為侯雅玲。

受訪者:侯翠玲/模里西斯聽友;侯雅玲/侯翠玲三姐

有點不真實,但是,這是真的!模里西斯特派員侯翠玲大姐,趁著回台灣探親之際,和江大哥、玉美姐相見,同行的還有三姐侯雅玲以及大姐侯明明的女兒鍾意珊,一行人到央廣參觀也像回家探親一樣,那麼親切那麼熱情!華語部從經理、副理、組長、小編通通出來歡迎喔!在央廣大廳的世界收聽地圖上看見模里西斯,特別感動,原來央廣的聽友遍及五大洲,參觀文史館後,對各地聽友收聽央廣節目的故事,嘖嘖稱奇,太感動啦!當然一定要邀請兩姐妹上節目和大家分享此行的感想,以及模里西斯好玩的地方!翠玲姐歡迎大家到模國旅遊喔!

江大哥上周請假進廠維修,聽友紛紛表達關心,加拿大黃宇大哥、越南梁仲堅在信中都祝福江大哥身體健康,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叮嚀大家都要保重喔!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