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客家才子葉定華分享台灣客家山歌團年度大戲《青春山歌對》歌舞劇

  • 播出時間: 2022-12-18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今年演出深獲好評,明年將加演

受訪者:葉定華/台灣客家山歌團團員、編劇

虎年接近尾聲囉!大家這一年都忙些什麼呢?明年度即將與大家在空中約會的客家才子葉定華,先和大家分享他這一年在忙什麼?原來除了口譯、廣播主持的工作外,定華擔任台灣客家山歌團年度大戲《青春山歌對》歌舞劇的編劇和演出,有現代也有傳統,演出大獲好評,明年上半年還要繼續在客庄巡演,真的是太厲害了!定華是學京劇出身,節目中也邀請他唱一段,有華語也有客語的版本喔,一定要來聽!

模里西斯特派員侯翠玲大姐向大家報平安,她已經平安回到模里西斯了,感謝在台灣大家的熱情款待,翠玲姐隨即為大家報導台灣漁船在當地擱淺的消息,真的很盡責。另外,來自廣州的好朋友海飛,也向大家祝賀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美國亞特蘭大的黎永威大哥也寄上可愛又繽紛的聖誕郵票,真是好溫暖啊!

江大哥明年真的要好好休息一陣子了,沒辦法每周和大家約會,相信大家也會給予他最多的祝福!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