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正月半鬧元宵,互道新年好,歡迎索取兔年小提燈

  • 播出時間: 2023-02-05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歡迎索取兔年小提燈
與聽眾有約
客家元素的燈飾作品〈島上的女人樹〉是詮釋客家女詩人杜潘芳格的代表作品〈相思樹〉發想創作
與聽眾有約
台灣燈會在台北熱鬧登場

受訪者:無

今天正好是正月半(*元宵節),也是小過年,大家互道恭禧、新年好,雖然開工了,還是要歡歡喜喜,賞花燈趣!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北,以「光源台北」為主題,兼具時尚與科技,更有多元文化的元素,例如:客家作品以文學詩歌,結合傳統花燈藝術呈現,詮釋客家人「伶俐」的生活美學,大型燈飾〈島上的女人樹〉千萬不要錯過喔!節目中將贈送兔年小提燈,歡迎聽眾踴躍索取喔!

客家人要過完天穿日(農曆正月二十),年節才結束,大家把握賞花燈鬧天穿的各項活動,體驗客庄濃濃的過年氣氛吧!

過年期間,好多聽友來信互道新年好,溫馨又熱鬧,趕快來約會!謝謝越南聽友仲堅來信,分享喜歡春節特別節目「粵客一家親 圍爐齊過年」,新的一年,我們在約會之前,提供十分鐘新聞集錦,希望十分鐘的客話新聞,讓您更了解台灣與客家發生的大細事,也歡迎大家多多指教!定華哥也很希望大家多多寫信給他敘舊也好、分享當地的生活更歡迎喔!

葉定華email► [email protected],他很期待!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