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3世界母語日LINE開始做得「𠊎講客」

  • 播出時間: 2023-02-26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受訪者:無

【客話新聞】
近年來客委會積極與學校及教師合作推廣客語教學,傳承客家文化,於2/21世界母語日舉辦學術論壇和表揚績優學校和人員,現場充滿客家文化的熱情,讓人振奮,更歡喜的是同步發表包括「𠊎(*我)」等188款LINE客語漢字表情貼,台灣民眾可以在LINE對話中使用這些客語漢字,讓客語溝通變得更加方便,傳承阿姆个話。玉美姐訪問客委會周江杰副主委,他說除了Line的客語漢字貼圖,未來希望手機都能輕鬆打出客語漢字,會繼續加油,也歡迎大家下載客語漢字貼圖喔!(*註:表情貼目前僅限定於台灣下載。)

【聽友來信】
很開心收到來自廣東惠州黎彰正先生的來信!原本應該過年前會收到的郵件,卻遲到了!?原來這封「遲到的」郵件,是信箱寫錯了啦!沒關係,玉美姐和定華哥還是收到了彰正滿滿的祝福,而且是央廣臺灣客語粉絲團第1,661位粉絲,好感動,定華哥說這個數字好,左念右念都是1661,太有趣了!還有第一次寫賀卡的馬來西亞瑞梅姐,謝謝祝福,歡迎大家加入央廣客家的大家庭!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