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南迎兔新春系列 春遊月津港燈節....

  • 播出時間: 2023-01-24
寶島風情
巨型蜘蛛燈光雕塑《Giant Spider》。(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寶島風情
農曆春節連假計有10天,台南市觀光旅遊局12日指出,台南迎兔年新春系列活動中,位於中西區的府城成功燈會已經登場,其他活動將延續直過年後,精彩可期。(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傳真 112年1月12日 (圖:中央社)

旅遊達人SKY: 開埠四百年的台南, 元宵節傳統燈會可是熱鬧滾滾, 除了大家熟識的監水蜂炮, 月津港燈節, 還有大大細細的燈會可讓你流連忘返. 2023⽉津港燈節以「城裡的⽉光」為主題,結合了古今中外的月亮故事,透過充滿藝術感的裝置、「月」與「樂」的交織,打造國際級的燈會響宴。2023台南普濟殿燈會將彩繽紛的千盞彩繪燈籠一路從街道掛到普濟殿殿前廣場,每年都能吸引滿滿的人潮前往朝聖,可以跟神農街同遊喔。台南最知名的歷史古色巷弄神農街,燈會期間的夜晚掛上燈籠後有不一樣的風貌!除了可以品特色餐廳、逛文創店外,美麗的手繪燈籠也都是民眾拍照的重點,非常有早期台灣春節的味道...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