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紙本媒體的困境

  • 播出時間: 2019-01-09
  • 按讚加入臺槓新聞粉絲團
臺槓新聞
來賓:望春風周報總編輯葉柏祥(左)

新媒體顛覆了閱聽人的習慣,也使傳統紙本媒體面臨經營上的危機,今天邀請望春風周報總編輯葉柏祥分析這個現象,歡迎收聽。

葉柏祥(1959年-),筆名費邊社,台灣嘉義縣人,世界新聞專科學校,長榮大學台灣研究所畢業, 擔任《大學雜誌》主編、《台灣時報》記者、《台灣時報》採訪組副主任及撰述委員、《亞洲週刊》資深特派員、《台灣日報》撰述委員、《台灣日報》政治中心主任、《台灣日報》副總編輯、《台灣日報》副總主筆、《台灣日報》總主筆、《美麗島新聞網》總主筆、《玉山周報》副總編輯、《玉山周報》總編輯、望春風出版社總編輯。在《台灣日報》期間負責撰寫社論,同時以費邊社名義撰述【觀察站】專欄,全力擁護陳水扁、攻擊所有批判陳水扁路線的人。另外曾經在章松根(章天軍)與鄭愉生(阿生)主持的廣播政論節目《台灣人俱樂部》及台灣團結聯盟政治人物林明正主持的廣播政論節目《台灣心情》中,開闢「費邊社時間」單元評論政治。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