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之光─孫安迪醫師榮獲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Deltacron 疫情分析

  • 播出時間: 2022-03-28
  • 按讚加入健康知識家粉絲團
健康知識家
Omicron變異病毒侵襲全球疫情升溫,為了鼓勵符合第3劑的民眾踴躍接種,以提升保護力,新北市規劃18處中大型社區接種站、長者分區分里分時段接種、合約醫療院所門診、專案接種等4大多元管道便利民眾安心接種。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月18日 (圖:中央社)

受訪者:前台大醫院主治醫師、養生免疫專家孫安迪醫師

近日史丹佛大學發布一份「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榜單(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孫安迪醫師進入全球前2%最頂尖科學家(終生科學影響力)排行榜。節目訪問孫醫師談他獲獎的過程和心得。另外,3月11日是全球新冠疫情正式爆發的2周年,同時世界衛生組織也證實,Deltacron正式被確定为新冠變異株。節目中孫醫師也將就目前疫情現況和未來可能發展做詳細說明解說。歡迎收聽!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