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跟上潮流趨勢開發區塊鏈市場的CJ江健榕

  • 播出時間: 2022-05-31
  • 按讚加入亮點臺灣粉絲團
亮點臺灣
江健榕CJ 執行長
亮點臺灣
江健榕CJ新加坡商 Tokel foundation 執行長

新加坡商 Toktel foundation 執行長林健榕(CJ)

江健榕CJ畢業於清大物理系、交大物理所,英國杜倫大學攻讀博士學位,入選英國基金會30位30歲以下優秀科學家。

目前是新加坡商 Toktel foundation 執行長林健榕(CJ),也曾是Blay創辦人及Travatar 創辦人。喜歡新創的領域,因為具有挑戰性,會有不斷的變化,去克服困難。

隨著虛擬貨幣和區塊鏈(blockchain)浪潮興起,NFT 風潮席捲全球,在節目中分享何謂「區塊鏈」,因為區塊鏈一直以來非常消耗能源的問題。因此使用以太坊節省能源 Solana 鏈,關注環保等問題。

近來也関關注教育方面,因此也擔任講師,讓更多的年輕人及學生了解區塊鏈及NFT,甚至元宇宙之間的異同之處。CJ江健榕執行長也談到他不同階段的規劃,以及給年輕朋友們的建議,歡迎收聽⋯。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