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以綠色環保追求卓越的鼎王企業

  • 播出時間: 2022-11-08
  • 按讚加入亮點臺灣粉絲團
亮點臺灣
鼎王企業創辦人 許登旺

鼎王企業創辦人 許登旺

創辦人許登旺緩緩談起,從7歲開始要煮飯菜給弟弟妺妹吃,因此對鍋子有種莫名的情感,工作從業務開始,業績亮麗,因此在1987年創立「鼎王企業」及代理多國品牌,並且陸續將美國「鵝媽媽」品牌買下來,創辦人許登旺表示:「若要走出國際市場,需要有百年品牌的故事,從台灣走出去。」

鼎王企業連續五年拿了法國巴黎國際發明展的金、銀、銅牌的殊榮,創辦人許登旺也是發明設計者,因為疫情之故,目前研發的鍋具,明年參賽會有很好的成績。創辦人在2000年就進入大陸市場,雖然都是華人卻因為地區不同所使用的鍋具也有區別。另外,許登旺創辦人有計劃的佈局東南亞以及歐美市場,進而全球佈局。

創辦人 許登旺也分享在經營事業上,要有危機管控與危機處理的能力。以及創辦人許登旺說:「幫消費者把關是我畢生的使命。」

創辦人許登旺有成功的特質,「因為在他一無所有的時候,只有靱性與鬥志」造就了不一樣的企業家,歡迎收聽⋯。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