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在美追夢十二年的台灣孩子/堯堯老師

  • 播出時間: 2021-09-08
  • 按讚加入Voice to the world粉絲團
Voice to the world
Voice to the World 主持人黃介文專訪在美追夢十二年的台灣孩子/音樂人堯堯老師

堯堯,一個在台灣長大的孩子,歷經美國多元音樂文化的洗禮後,以專業音樂製作功力,2006年,將在美引領流行音樂精神的『CCM』帶回台灣,和您分享實踐夢想的力量來源!

唱片製作人、詞曲創作人、廣播主持人、專業歌唱教練、錄音工程師。
樂器: 爵士鼓,吉他,Bass,鍵盤,MIDI, Sax…

畢業於舊金山州立大學主修Electronic Music(電子音樂學)、副修Jazz Vocal(爵士聲樂),集詞曲創作、編曲、唱片製作、節目企劃主持等各項才華於一身的音樂人。

1989年與信樂團吉他手Chris合組徐夫人合唱團,擔任團長兼鼓手,曾獲「全國熱門音樂大賽」之「最佳團體」及「最佳作曲」獎項,1991年與音樂才子張雨生共同錄製合集。
製作20餘張專輯、執導超過60多支MV,先後發行個人2張專輯「在水上行走」及「擁抱夜光」。
曾擔任CH15好消息電視台「心靈不打烊」、「心靈樂飛揚」節目音樂總監。現任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執行長。

曾經合作的藝人包括: 湯蘭花、裘海正、蒙恩使女、馬兆駿、黃小琥、娃娃、邰正宵、王芷蕾、李之勤、龍飄飄、任容萱、黃國倫、Tension、傅宇昊、Transition、梁文音、花世紀樂團、巫啟賢、范瑋琪、高蕾雅、安歆雲、梁一貞、陽詠存、陳妍希…等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